新闻动态

图书馆在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0:48]     [点击率:600]

    11月6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共同主办的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颁奖仪式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11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我校学生在全省高校共5000多名参赛人员中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李智同学荣获二等奖, 4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校图书馆荣获本次比赛组织奖,魏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在会议上,我校图书馆馆长肖厚荣教授受大会邀请并在会议上分享了如何有效动员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赛事的交流发言,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自2017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举办首届以来,图书馆通过积极组织宣传,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参加比赛搭桥铺路,累计约1000余人次参与比赛,也为参赛学生提高英语自学能力提供了有力帮助。(图书馆   魏萍)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8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