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全球案例发现系统》使用指南直播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6:14]     [点击率:623]

12月7日下午《全球案例发现系统》培训讲师为大家做了一场线上直播,虽然讲解方式为云上,但是学到的内容却是真真实实的。这次讲座有众多老师和同学在线参与,且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
整个直播持续一个小时左右,首先介绍了案例教学的概念及其重要性,让听者了解到了案例教学的形式和对于我们学习的优势所在,以此为引,要做好案例教学或者要以此方式获得更优的学习效果,需要有优质的案例作为载体,那优质案例的获取源就在“全球案例发现系统”所以讲座接下来就围绕着该资源的内容和使用做了具体的说明,以期让大家能获得更多的学习资源,并在学习中锻炼自己的思维和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
伴随本次讲座,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管理案例,走进企业实践,“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特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一次线上竞答活动,活动将于本月10号-20号进行,欢迎广大读者参与。
活动具体参与说明,详见:http://lib.hfuu.edu.cn/bencandy.php?fid=79&id=1017

(讲座现场)

(竞赛活动流程)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6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