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图书馆参加《安徽省志》赠书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8:17]     [点击率:669]

      12月22日,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在蜀山区森隆工业园举行了第二轮《安徽省志》62卷的赠书仪式,合肥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图书馆共同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校图书馆馆长肖厚荣代表受赠单位发言。肖馆长在发言中感谢了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强调了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向广大读者进行宣传、推介,让“省志”发挥最大的作用。

(接受赠书)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20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