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社联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3:23]     [点击率:513]

     经过两个月的积极筹备,我们终于在6月18日晚迎来社联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在此次闭幕式中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拿出了自己精彩的节目,在晚会上展现各组社团积极美好的一面。读书协会也和其它两个社团共同合作排练了诗朗诵节目《万众筚路终克险,百年初心再向前,月光下的中国》本次节目用诗朗诵的形式反应了中国自五四运动一来到中国共产党在斗争中所取得的胜利再到如今我们人民生活美好以及中国人民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以及向往。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年是斗争的一百年,是反对压迫的一百年,是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一百年,是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一百年。
    我们借助社联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平台,向全校同学展示了读书协会以及兄弟社员的对祖国的歌颂以及向同学们展示了读书协会的积极向上。


(活动宣传)

(闭幕式)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6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