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移动图书馆服务推广效果显著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36]     [点击率:436]

      为推广移动图书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使用移动图书馆,10月18日在合肥学院图书馆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的老师和超星公司工作人员向新入学的同学介绍了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不仅向他们现场宣传移动图书馆丰富的书籍、视听、论文资源,还为他们提供咨询指导,指导同学利用手机、iPad等扫描二维码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使用手机号码或学生证码登录。移动图书馆期刊、学术论文、讲座等海量资源,实现随时随地用手机阅读。现场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现场下载体验资询,活动现场气氛火热。移动图书馆“走”出馆门,促进了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有效利用。

(活动现场)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18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