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品红色经典 书红色篇章”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3:38]     [点击率:536]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两个百年的故事为切入点,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素质教育,让思想政治工作融入阅读推广的实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共同举办了面向全部在校大学生及老师们的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以阅读“四史”经典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在主办方的组织推动下,从2021年3月开始,至2021年8月31日结束,全校广大青年踊跃参与创作,同学们通过学习“四史”经典著作、红色家书、伟人传记、革命英雄事迹等感人篇章,撰写读后感,触摸历史中的红色血脉,谱写同频共振的内心感悟,展现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最后经专家评审,生物系朱婧颖同学获得一等奖,中文系向琪琪、生物系孙舒涵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生物系徐可欣同学获得三等奖。
    2021年11月9日,合肥学院图书馆特举办颁奖仪式,馆长肖厚荣,数字资源部主任马林山,魏萍老师、朱守和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征文比赛颁奖活动。馆领导为获奖同学送上了鼓励和希翼,同时与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肖馆长向获奖学生颁奖)

                  (合影留念)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6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