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有效利用学术文献数据撰写本科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09:35]     [点击率:617]

      2017年3月29号晚上6点半,笔杆网网络公司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举办了主题为“有效利用学术文献数据撰写本科毕业论文”的讲座。
      在讲座中,笔杆网主讲人盛曦经理首先介绍了笔杆网的发展和主要业务;现场结合我校一个大四同学的毕业论文选题方向,着重讲解如何使用笔杆网平台帮助同学写作毕业论文,包括选题分析、开题报告、海量文献资料的筛选、论文格式的处理、论文查重、导师与学生互动等内容。直接的演练让在座的同学直观感受很深。最后,笔杆网相关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1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