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合肥学院第四届文史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4日 15:45]     [点击率:601]

      5月14日,由我校图书馆读书协会、思源史学社和青藤文学社联合承办的合肥学院第四届文史知识竞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室2顺利开展。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潇潇,图书馆馆员、读书协会指导老师魏萍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支队伍成功晋级本场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对赛事流程及规则作具体说明,选手由抽签决定答题顺序。第一轮有问必答环节,各支队伍争分夺秒、冷静答题,又双叒叕队凭借准确而快速的答题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在第二轮智者对决对答题中,队伍间互相提问,各队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在绝地反击的风险题环节,各队竞争愈演愈烈,将赛况推向高潮,场下观众传来一阵惊呼。一番激烈比拼后,终极PK赛开始,比赛随即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选手严阵以待,现场氛围也越发紧张。由于又双叒叕队和沙漠之鹰队比分并列第一,现场随即进入加时赛。经过精彩的比拼,又双叒叕队摘得整场比赛的桂冠,潇潇和魏萍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学生对文史知识的了解,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同时展现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17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