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学会自己长大》作者写书心得分享报告

——“超星杯”共读笔记大赛启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5:28]     [点击率:646]

      高校图书馆作为学生畅游书海的殿堂,是集成人类智慧、传播科技文明的地方,时代也赋予了图书馆新的责任。那就是引导学生成为好读书、读好书的一代青年,并不断创新,建设书香校园、学习型校园。
      2017年9月27日晚19:00,在合肥学院图书馆的二楼大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读书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学会自己长大》一书的作者和云峰来到现场,向合肥学院的学生们分享自己写书的心得和人生感悟。


 (作者简介)

     本次活动受到了合肥学院同学们的关注,大家也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讲座中也积极的与和云峰老师互动,讲座结束后依然主动的与和老师交流,提出自己在成长和学习中的困惑和问题。

  (同学们在耐心等待讲座开始)

 (和云峰老师精彩的演讲,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互动)

 (讲座结束后和老师继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合肥学院“超星杯”共读笔记大赛从9月27日开始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可以每天自主安排时间阅读《学会自己长大》一书,并通过手机上的超星学习通软件的大赛活动小组里发表自己的读书笔记,一个月后会根据每位同学读书笔记的质量和数量进行评选,并对优秀的读书笔记给予奖品和证书的鼓励。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与作者面对面,真正感受阅读的乐趣。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299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