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2018文化节历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4:49]     [点击率:923]

5月13日下午,由思源史学社、读书协会和汉宣社三个社团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历史知识竞赛在合肥学院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王磊和谭莉担任主持人,共有十个小组参加。我校图书馆魏萍老师莅临现场。
在活动开始之前每组选手抽取各自组号,按照组号进行答题。活动按照事前设置“有问必答”、“势均力敌”、“绝地反击”、“终极pk”等环节依次进行,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最后,第三组嘤嘤嘤嘤队获得一等奖,第二组又双叒叕队和第十组众爱卿平身队获得二等奖;第五组珺凌鋆锋队,第八组渡劫修仙队和第九组哈哈哈队获得三等奖,其他小组获得优秀奖。魏萍老师对此次活动获得荣誉的队伍表示祝贺,希望活动越办也好,并为一等奖和二等奖小组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对文史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学生对历史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学生活有益而多彩。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89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