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考试规划与复习指导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8:54]     [点击率:703]

    3月21日,由合肥学院图书馆主办的考研专题讲座于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顺利开展。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规划考研学习过程,替大家解决在考研择校择业中的迷茫,特邀北京跨考考研著名讲师朱驰州为大家讲解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主讲人朱驰州主要从最新考研形势、初试难度分析、学术硕士与专业硕士的区别、关于调剂、考研关键流程分析、考研复试考试内容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关于考研的一些问题。在演讲过程中,朱老师用极其幽默的演讲方式,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支了几招,让同学们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思考自己考研之路要注意的地方。朱老师还为同学们推荐了地区较好考研院校,并针对对同学们考研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对考研院校选择和专业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定了考研路上的信心和勇气。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29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