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读者在第二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5:12]     [点击率:644]

6月13号,第二届超星杯“新时代.微文学”创作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校图书馆昌超馆长应邀担任评委,魏萍老师带领校教育系董迎迎等同学参加决赛。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20000余人,有效作品14000余篇,参与单位952所,安徽省参与院校76所,来自安徽省的近40所院校图书馆参与了线下评选环节,现场由进入决赛的20篇作品作者本人或者组委会专业诵读人员进行诵读,根据作品质量打分。穿插着优美的舞蹈、动人的音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同时给表现突出的多个参与图书馆颁发了卓越贡献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指导奖。全国版块的作品也有专家线下评选完成。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教育系董迎迎同学荣获三等奖,另有管阳锦,朱超两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活动的最后,《少年博览》杂志社副总编季海,亲到现场进行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季海副主编谈到《少年博览》杂志是一本综合性少儿期刊,分四大版块,其中文学占比四分之一,鼓励同学们多加创作,以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支持原创作品,坚持文学创作!


(教育系董迎迎同学荣获三等奖)


(图书馆获最佳组织奖)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