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09:07]     [点击率:590]

       8月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肖厚荣教授主持。
会上,肖馆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有关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服务态度、精神状态和有关纪律作了要求。会议还宣读了最近时期图书馆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学校 “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合肥大学,特别是学校更名和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的发展目标,全馆上下齐心协力,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求真务实,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呈现新面貌,展现新形象,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满意度、美誉度;根据文献信息需求和传递的新特点,面对广大师生的新要求,不辜负校领导和各界的期盼,牢固树立“读者第一,师生至上,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助力科教”的办馆宗旨,以内涵建设为统领,以资源建设为抓手,逐步增加自动化、自助化设施与设备,增添现代元素,着力提升信息化,不断增强图书馆的吸引力和魅力,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和服务。
       肖宝生书记就党建、政治学习、确保图书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等方面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迅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图书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