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继续前行——记图书馆工会登大蜀山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37]     [点击率:564]

      为全面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会员凝聚力,11月14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登大蜀山活动。
      登山前,图书馆工会主席肖宝生同志对登山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他还希望大家在业余时间要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轻松,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得到了释放。登山过程中,大家就生活和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不仅增进教职工间的相互了解,还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书馆工会组织的登山活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通过让大家走向户外,拥抱自然,体味运动的乐趣,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凝聚人心,有利于大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校建设中去。
       辛勤耕耘会带来丰硕的收获,奋勇攀登才会欣赏到无限美景。有了这样的氛围,我们相信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4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