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银符杯”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0:17]     [点击率:1148]

      “银符杯”英语四六级阅读理解模考大赛,是由北京银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于2020年4月13日-30日联合举办,全省共有四十多所高校,五千多名同学参加比赛。自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虽然不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心系读者,守护着一份责任,积极发动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多日激烈角逐,我校张贤(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荣获三等奖,陈亮(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同学荣获四等奖。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的阅读理解能力得到了锻炼,为下一步四六级考试打下了厚实的基础,也为我校赢得了声誉。
      图书馆正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服务以及阅读推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心,服务永远在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