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4:39]     [点击率:740]

      8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由馆长肖厚荣主持。
      肖馆长首先对我馆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和关心下,在相关部门协助下,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目标,在思想工作、廉洁廉政工作、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读者服务、社会服务及教育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成绩,圆满完成了上学期的工作任务。接着,肖馆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的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更名任务要求,重点做好如下工作:迅速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开学工作中,确保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起来;加强文献资源建设,构建保障体系;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扩大对外交流,开展业务学习和学术研究等。
      最后,肖宝生书记肯定了图书馆是一个团结、务实、清廉的集体,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他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进一步强调了图书馆意识形态建设的战略定位及考勤工作的制度化建设。
      新学期,工作任务很重,图书馆全体职工将会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继续发扬我馆的良好传统,为学校更名工作的顺利推进及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