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举办《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功能与使用》在线培训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4:26]     [点击率:730]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下午2:30分,由合肥大学图书馆举办的《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功能与使用》培训讲座,于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先进制造学院等师生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此次主讲师张诗涵,系化学工业出版社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主管、培训主任,负责海枣公司“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市场拓展、培训与产品测试等工作,培训经验丰富。
    《CIDP数字制造业资源平台》是了解机械制造,电气工程等工科方面现代化的学习平台,有利于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完成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改变学生们的学习方式,而且对于促进教师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也具有重要作用,侧面推进学科院系建设。
张诗涵讲师以"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功能与使用"为题,介绍了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平台背景、平台特色、资源组成、操作详解等内容,并对数据库相关内容及使用方法进行了在线演示。
      本次报告会令师生充分了解《CIDP制造业资源数字资源》的功能和应用方法,对我校机电工程、化工化材等工科类专业师生充分将该资源用于教学研究、热点追踪、以及动手操作上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8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