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读书协会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4:54]     [点击率:72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文学素养。2020年10月18日,读书协会社团于二期体育馆西侧招新顺利结束。会长刘盛宝和副会长及各部部长均出席此次招新活动。
       从早上八点开始,各社团负责人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为能吸引到更多的新生的关注和加入,各个社团都各有奇招:歌舞,乐器,游戏,美食......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吸引同学们的注意。招新现场是人山人海,每一位社团负责人都在为每一位感兴趣加入社团或者有疑惑的同学答疑解惑,场面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第二阶段宣传,不断有同学来我们社团展板前询问读书协会的日常活动等问题,我们向同学一一解答,同学们表示希望加入读书协会和大家一起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构建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同时我们所开展的“对诗词,集奖章”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以及认可。
      此次招新成功吸纳了许多人员参与,对促进社团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此次招新活动也得到了校图书馆以及指导老师的支持。(读书协会宣传部:祝礼强)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5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