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读书协会在“人工智能知多少”知识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4:11]     [点击率:60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学生们的视野,增加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了解,我校图书馆和今日校园平台积极推广“人工智能知多少”知识挑战赛。
     “人工智能知多少”知识挑战赛由“51cto学院”举办,全国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据了解,读书协会有多位同学参加,经过一系列的赛前练习,不少同学在该比赛中取得不错成绩。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第六,第二十一)两位获得三等奖(第三十,第六十一)及参与奖多位。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52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