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约起来!2021锐思金融数据挑战赛开赛啦!——读书月活动之五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9:20]     [点击率:531]

动图!图片内容logo+等你夺奖
亲爱的小伙伴们!
你是否也想体验一次有趣的竞赛?
亦或想来一次头脑风暴的自我检测?
是时候让你的智慧展现真正的力量了!
2021锐思金融数据挑战赛今日正式启动!
参赛对象:RESSET数据库全体用户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20日
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项设置(具体奖品名称)
一等奖              1             Apple/苹果 new iPadwifi版
二等奖              3             HUAWEI Freebuds 4i耳机主动降噪
三等奖              10           罗技静音鼠标
幸运奖              50           爱国者移动电源
团队奖              3             飞利浦全自动咖啡机
优秀指导奖        20          华为手环4 Pro
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比赛规则
形式:闯关答题
第一关:通识题
这一关是对RESSET数据库基础信息的一些考察,对于了解过RESSET的小伙伴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小tips:答题之前可以观看RESSET数据库页面右上角的操作指南视频,里面说不定就有你要的答案哦!
第二关:检索题
以实际案例的形式考察大家的信息检索能力。
现在就登录RESSET数据库根据题目要求进行检索,冲刺大奖!
评选规则
一二三等奖
根据参与者的答题分数由高到低排序。如果分数相同,则根据提交答卷的时间顺序进行排名。
幸运奖
从成绩排名前30%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50人授予幸运奖。
团队奖
根据学校参赛人数由多到少排名。排名第一、第二的学校授予团队奖。如果人数相同,则比赛总分数高的学校名次获胜。
优秀指导奖
在本次比赛中,为推进活动开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且辅助参赛选手取得较好成绩的老师给予优秀指导奖。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全文即可参与答题。为确保顺利领奖,请参赛者确保个人信息真实有效。

如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010-82601461
客服QQ:3077959521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