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5月“创课之星”互动直播空间讲座安排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16:46]     [点击率:525]

      5月20日周六下午2-4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主题:蚂蚁金服—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揭秘。
      内容简介:
      支付宝,你一定使用过!作为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服其实是全球估值最高的科技金融企业!在成立之初,它只是淘宝网的结算部门。从几个大学毕业生组成的小部门,短短十几年,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这奇迹的过程实在令人惊讶!今天,嘉宾带来蚂蚁金服高管的一手采访资料,告诉你这一创业奇迹发生过程中的生死关头与起死回生!
      主讲嘉宾:由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硕士;金融科技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行业观察者。《蚂蚁金服》的作者,曾经采访过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苏格兰皇家银行董事会前主席菲利普?汉普顿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金融人士。
      5月27日周六下午2-4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主题:创业团队组建及战略执行的有效落地
      内容简介:
      创业的首要任务就是组建创业团队,如何找到靠谱的创业团队,如何凝聚团队,激励团队以及带领团队推进创业项目;在创业过程中我们关注战略的制定更应该注重战略的执行,今天嘉宾带领大家领略创业起步过程中的难点与有效的解决方案!
      主讲嘉宾:王之辰,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曾任职优信二手车、窝窝团、百胜餐饮、富士康科技,精通制造、餐饮零售、互联网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人力资源管理业务;
     戴蕾,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现任光环国际管理咨询集团 HRD,作为公司核心成员,全程参与公司从初创、快速发展到上市的全过程。完成公司人力资源组织变革,独创HR“T”型组织发展与管理模式。

      宣传海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