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11月“勤学苦练月”活动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0:08]     [点击率:575]

一、教你一次性考过英语四六级(上)
11月8号 周三 晚上7:00—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4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你还记得被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支配的考试吗?一次次的考试一次次的失败而归,最凄美的是身边总有几个考424分的被命运宠幸的同学。听了那多么的考试技巧为何你还考不过?为什么每次明明复习了,等考试时还是裸考?本节课嘉宾亲手教你如何一次考过四六级。
主讲嘉宾:欧文
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毕业,先后留学于英国伦敦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 全国四六级及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人。

二、社交产品创业的特点及规律分析
活动时间:11月17号,下午2:00~3:30
活动地点:图书馆4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社交创业已经成为当今最为活跃和成功的创业领域,成就了诸如Facebook,微信,微博等全球多家巨无霸的科技公司。这些估值上百亿的公司最大的资产就是他们的海量用户以及这些用户的活跃度,他们是如何实现快速的用户增长并激活用户的?我们应该如何理解社交?如何设计一款成功的社交产品,或将社交元素融入创新型的产品当中?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微播易副总裁的徐志斌携新书《小群效应:席卷海量用户的隐性力量》为大家指点迷津。
主讲嘉宾:徐志斌
前腾讯微博高管,2010年参与组建并领导腾讯微博开放平台,吸引并服务了数百万开发者。现任微播易副总裁,微播易获得来自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经纬创投、米度资本、金石资本、梧桐树资本等投资方3.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个人撰写《社交红利》、《社交红利2.0:即时引爆》等互联网畅销书籍。

三、教你一次性考过英语四六级(下)
11月20号 周一 晚上7:00—8:00
活动地点:图书馆4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阅读理解占将近35%分值也就是将近248的分值。阅读做的好,距离四六级考试过关你已经成功了一半了。为什么占比重这么大的阅读理解你却选不对?四选一总与正确答案擦肩而过?同学们!不要让听过了很多技巧,却依然考不过四六级系列再发生,本期嘉宾将告诉你如何才能一次考过四六级。
主讲嘉宾:付博
学生爱称“付妈”英语测试学、英美文学博士,全国英语教育学会专家成员,中国顶级英语辅导专家。多年连续参加中国教育在线、腾讯教育频道、新浪教育频道、百度传课等网媒英语教学公开课活动。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8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