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关于试用科学引文索引(SCI)数据库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0:16]     [点击率:731]

      为了方便各位老师在假期中开展科学研究,参考优质的题录数据库从引文分析的角度进行探索。经与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沟通协商,贵公司将Web of Science为我校开通试用一个月(校园网内使用),具体时间段为2018-1-26——2018-2-25日,可访问的数据是从2008年至今。访问地址:http://webofscience.com/,欢迎老师们使用!


                                                    图书馆

                                                 2018-1-25

Web of Science简介:

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包SCIE, SSCI, A&HCI, CPCI, BKCI等主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12,0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数据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Web of Science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选择过程毫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Web of Science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1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