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创课之星”十月份互动直播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27]     [点击率:668]

一、创业团队如何获得早期融资

 活动时间:10月11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 如何寻找合适的早期投资人和投资机构

● BP的修改建议、路演的指导

● 早期投资人的沟通技巧

● 拿到多个投资机构的投资offer该如何选择?

主讲嘉宾:李宁

嘉宾简介:

AC资本合伙人。负责种子、天使轮和pre-A轮次的投资。北京大学微电子专业硕士、长江商学院金融MBA。从事过天使轮次、A轮次、B轮次、C轮次以及pre-IPO的投资。在中国最好的技术类投资基金华山资本Westsummit Capital从事过技术类和互联网类项目的投资。在国内的天使投资圈、VC投资圈有广泛的人脉和资源。


二、如何快速找融资及确定估值方案    

 活动时间:10月25号 晚上14:00~15: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梳理融资中常见问题

●对商业计划书提出修改意见

●对融资方案提供总体建议

●估值建议

●讲解投资方的尽职调查流程及注意事项

主讲嘉宾:王莹

嘉宾简介:

天使投资人。荷兰TU Delft毕业并进入中国创投行业工作。十年时间,一共投资了十余个项目,总计投资金额2亿元人民币。十年投资经验的我见过上千名千姿百态的创业者,其中有创业狂人,有理想主义者,也有在大浪来时的裸泳者。我见过一夜暴富的IPO创始人,也见过由于创业失败而流离失所的创业者。创业圈很小,小到你几乎做了点什么都被媒体津津乐道;创业圈很大,大到构成了一个光怪陆离的芊芊世界。


三、西医综合研究生考试科学分析及全程规划

活动时间:10月23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1、考研临综240分之路如何炼成

2、考研临床思维训练揭秘

3、医改后考研及医学就业该走向何方

主讲嘉宾:唐子益

嘉宾简介:

北京大学医学院主讲团队核心教师,毕业于北大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内科系统,长期从事北医临床教学,唐老师经过多年的临床教学经验,总结出“临床思维主线学习法”,配合“12730”独立高效记忆法,使广大考生临综成绩扶摇直上。堪称“内科临床思维第一人,临床内科记忆上神、临床综合真题第一人”等称号。


四、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培养分析及备考方案

 活动时间:10月20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1、分析计算机考研现状,阐述统考和自主命题题型特点,热点高校的命脉。

2、计算机复习规划,基础、强化、提高、冲刺和模考的过程分析。

3、计算机考研必备资料分析。

主讲嘉宾:洪飞

嘉宾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973项目-多媒体通信网络理论和高品质软件的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主要科研骨干,在网络,知识处理领域的国内外学术期刊和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20余篇被EI收录,10余篇被ISTP收录。考研计算机辅导专家。教学生涯荣誉无数,专业知识雄厚,知识系统化、条理化,重点突出、紧扣考纲,效果显著,课堂教学精彩纷呈。


五、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全年复习安排

活动时间:10月24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1、大三同学,面对人生的十字路口,考研,留学还是就业?如何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2、考研到底难不难?考研的宏观形势和微观形势是怎样的呢?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

3、考研的全流程是怎么样?每一个环节都有哪些特点?

4、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分别怎么规划复习?

5、如何借助外力金榜题名?

主讲嘉宾:林夕

嘉宾简介:

中国著名女性考研辅导专家,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大学生在线、新浪教育、腾讯教育频道合作教育专家。2017年至今已受邀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全国各类高校进行巡回演讲;受到搜狐教育,新浪教育以及各高校官网等媒体报道,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六、计算机专业最新职业发展趋势及技能要求

活动时间:10月16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1、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涉及的底层计算机开发技能有哪些?

2、大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快速掌握这些最新技术并达到应用开发水平?

3、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的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前景。

主讲嘉宾:李毅

老师简介:

腾讯2016“中国好老师”,北京著名机构Java高级讲师;网站超高点击率《java script》视频作者;Java开发高级讲师。前百度、腾讯高级程序员、项目经理等职位。目前领导北京IT思维、中联亿家、东蓝数码等企业的java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开发项目。


七、教师职业资格中教育知识与能力笔试解析

活动时间:10月9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1、科目二重点模块讲解;

2、科目二分题型备考技巧和解题思路

3、真题重复知识点统计分析;

4、必考知识点讲解和口诀记忆。

主讲嘉宾:徐文栋

嘉宾简介:

教育部高教司教师职业协同育人项目成员。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主攻课程与教学论方向,擅长工具性教学,结合思维导图讲解考点,帮助学生把握命题规律。


八、教师资格考试中结构化作文与教学设计点题

活动时间:10月30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1、综合素质作文题评分标准和写作技巧;

2、作文热点命题预测,范文解读。

3、小学教学设计题拿分关键点;

4、优秀教学设计范例解读。

5、考前冲刺的策略和技巧;

6、现场答疑。

主讲嘉宾:郭雯雯

嘉宾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职教学院教师资格骨干教师,参编中国人民大学版教师资格教材,教育部高教司产学融合项目(教师职业方向)执行成员。


九、2019年美国研究生top30名校录取十大技巧

活动时间:10月18号 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内容简介:

普通本科生想申请TOP30的名校,但是不清楚名校对于申请者的要求有哪些?为什么同样的托G成绩,别的申请中可以顺利拿到offer?解决你从普通本科生到国外名校申请全流程的所有问题。

主讲嘉宾:沙冰

嘉宾简介:

杜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双硕士、曾在著名的杜克大学Fuqua商学院和宾州州立大学担任助研职务。2018年沙老师指导的学生中90%录取Top30名校,最高申请到Princeton, Cambridge和MIT的金融学硕士。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1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