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创课之星”11月创新创业活动直播课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4:13]     [点击率:557]

一、互联网首席产品总裁教你从0到1做产品
活动时间:11月15日下午14:00~15: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 如果将自己的创业idea做成产品原型?
● 有哪些思路和工具?
● 如何找到通过程序开发实现自己的产品原型?
● 产品上线后如何推广和运营?
● 结合自己八年创业体验,可以与大家分享一下创业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
● 可能会遇到的哪些坑及如何进行规避?

主讲嘉宾:张乃乾
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毛豆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我有10余载IT教育领域的经历,我培训过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华为、LG、联想、西门子、三星、索爱。我曾指导过百余个创业项目的早期技术开发,相信这些依托实战的经验,会大大缩短您在创业之路上的摸索时间。

二、纽交所上市公司产品负责人教你制作互联网爆款产品!
活动时间:11月29日晚上19:00~20:30
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伴随互联网创业“后蓝海时代”的到来,各方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合规发展也将更加严格,许多粗放式的创业模式已无法复制,创业者面临的是更多未知的变化和来自市场更严苛的要求。后蓝海时代,创业者在创业之路上怎样找准方向,精确瞄准市场痛点,如何做出垂直细分的完美产品,找到属于自己的蓝海?
● 产品设计的过程
● 产品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
● 产品的必备技能
主讲嘉宾:马长友
纽交所上市公司产品负责人  对C2C,B2C和020模式有了深入的研究。负责千万级流量的项目,在垂直行业已经做到第一的位置,对数据分析也颇有研究。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20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