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们参加我校专属的四级单词挑战赛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5:03]     [点击率:730]

英语单词背好了吗?玩个游戏测测吧,还有大奖拿
【合肥学院】的小伙伴们
还有一个多月
新一轮【英语四级考试】就要开始了
你们是不是报名了?

小编想问问你
现在复习的怎么样了呢?
单词背的还快乐吗?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
大家的单词量有没有增长呢?

为了唤醒各位童鞋体内的学霸力量
【合肥学院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在线为大家准备了【英语四级考试】单词小游戏

里面全是备考高频词汇
这款游戏很调皮
既考验大家的单词储备量
又要求手快眼疾

你们猜猜自己消灭一组单词最快要几秒?
每人60秒
每天5次机会
赶紧来争霸榜单!

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刻开启刷词之旅
游戏开启时间:11月15日-20日
想提前了解的同学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搜索“单词大闯关”即可尝鲜
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5次机会,每次游戏时间60秒;
2.活动开启时间内,点击“开启游戏”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与相对应的中文释义,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榜单排名,否则视为挑战失败;点击“开启游戏”即消耗机会,无论挑战成功与否;
3.如果游戏过程中发现自己不熟悉的单词,小编建议大家赶紧拿出备考资料多背单词增加印象,从而发挥小程序的最大功效。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排名榜单按照每次消灭单词最快速度依次排名
一等奖 榜单第1名
小呆呆暖风机

二等奖 榜单第2-4名
星环夹子台灯

三等奖 榜单第5-10名
茶水分离泡茶杯

领奖方式:
11月20日24:00活动准时结束,请榜单排名前10名的同学于25日以后联系图书馆咨询室魏萍老师领取证书和奖品(地址:图书馆四楼信息咨询室,电话:62158482)。
这个【英语四级考试】
【合肥学院】的小伙伴
我们不一样
快快呼唤小伙伴们来挑战吧
实力大比拼
越学越嗨森
温馨提示:“单词大闯关”小游戏旨在通过轻松娱乐的学习方式帮助大家测试筛查,并不作为考试中单词记忆的唯一途径哦。如果大家想学习更多备考技巧,图书馆【已开通/已购】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来助你一臂之力,赶紧来图书馆发掘最适合你的学习资源吧!

学习库使用教程
1.校内访问模式
登陆本校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登陆“library.koolearn.com”直接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2.校外访问模式
请先在校内网成功注册个人账号,再通过个人账号登录“library.koolearn.com”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更多学习库详情请扫码咨询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2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