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12月活动计划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59]     [点击率:598]

一、留学语言学习规划(托福vs雅思)
活动时间:12月11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1)语言类考试-托福、雅思应该如何选择
(2)托福雅思的考试内容介绍
(3)早准备的优势-案例解析
(4)备考时间规划
主讲嘉宾:曲凯琨
英国利物浦大学英语教育学硕士,并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异荣誉学位。国际教育集团教学主管,写作教研组组长、学科带头人,ETS认证教师。著有《iBT托福写作实战宝典》一书。讲解细致透彻;倡导思维活跃,思路开阔;善于引导学生从思维突破,从培养英美逻辑思维攻克学习障碍。
(本次11号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二、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导学课程——面试五部曲
活动时间:12月12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1)面试考试流程简单介绍
(2)结构化面试攻略
(3)试讲的注意事项
(4)答辩相关问题
(5)小结
主讲嘉宾:徐文栋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教师资格骨干教师,主攻课程与教学论方向,教育部高教司教师职业协同育人项目成员。擅长工具性教学,结合思维导图讲解考点,帮助学生把握命题规律。
(本次12号直播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三、大学生涯超级规划课程
活动时间:12月13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1、高价值紧密协同团队组建
2、高端能力培育(核心通用能力与企业职务能力)
3、职业发展领域选择
4、高层次人脉网络构建
5、求职专项筹备
6、创业专项筹备
7、考研专项筹备
主讲嘉宾:张锐
教育部高教司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就业创业导师。
(本次13号直播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四、金融专硕那些不得不说的就业发展
活动时间:12月18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1)金融专硕的考研意义,为什么要考研,以后的就业如何,可以有什么样的发展,跨专业考生如何能在金融行业如鱼得水。
(2)目标院校与专业选择,哪些院校和专业好考又好就业,哪些院校和专业看着不错,但就业差强人意。
(3)参考书目及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主讲嘉宾:郑老师
现任国内Top2券商工作,国内某知名财经大学博士,通过全科CPA、CFA二级、FRM二级、国家司法考试、银行业从业资格、期货业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多项资格考试。可以从就业角度、院校考试特点及就业去向相关优势、专业报录比等角度给予学生充分指导。
(本次18号直播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五、翻译硕士考研详解
活动时间:12月19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1、翻译硕士专业解析
2、结合真题,讲翻硕百科、基础英语、翻译基础三门专业课考试内容;
3、外语类、理工类、师范类、综合类热门学校出题路数;招生情况;
4、三门专业课学习方法;
5、 推荐用书。
主讲嘉宾:木子老师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2004年起一直从事英法双语新闻翻译及编译工作;有长达7年的翻硕专业课辅导经验,注重夯实学生英语基础、翻译基础,开阔学生知识面;用真题结合语言学、翻译学、文学等专业知识的讲解,从根本上为学生梳理翻译策略、词汇语法等知识。
(本次19号直播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六、重新认识---学习编程和面试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时间:12月20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内容:
1、如何学好一门编程语言?(知识学习)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解决企业需求需要具备哪些知识点和技能?平时我们应该如何准备,让自己成为这样的人才?
2、如何在面试当中胜出?(答题技巧)
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技术更新飞快,知识在爆炸式的增长,导致行业对于人才的评判标准也在不断地变化。这样的现状,对于我们现在的大学生找工作到底有哪些坏处?又有哪些好处?面试的本质是竞争,那么平时如何准备,才能在面试环节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有的同学面试只有5分钟,而有的同学面试有3小时,背后的本质是什么?
主讲嘉宾:李毅
腾讯2016“中国好老师”;《java script》视频作者;Java开发高级讲师,从事多年软件开发编程工作。在北京IT思维、中联亿家、东蓝数码等企业从事java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开发,曾任职高级程序员、项目经理等。
(本次20号直播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七、2020年经济学考研考情分析
活动时间:12月26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活动内容:
(1)近年来考研趋势分析;
(2)选择学校以及专业应遵循的原则;
(3)参考书目介绍,相关复习资料选择;
(4)学习规划及时间安排。
主讲嘉宾:王轶然
经济学博士,从事考研经济学专业课辅导数载。授课经验丰富,熟谙各大高校经济学专业课命题规律及考试特点。能够轻松帮助学生建立经济学原理的内容框架和思维方式,善于与同学互动,带领学生得高分数的同时,培养起同学们对经济学的兴趣,提供同学们自主学习的动力。
(本次26号直播活动微信群二维码)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0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