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研究生考试规划与复习指导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35]     [点击率:560]

各位读者:
选择考研的同学越来越多,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究竟如何?图书馆特举办一场关于考研的深入了解、考研的动机、考研的准备方式、考研的心态以及有效备考技巧的公益讲座。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相信您将会得到满意的收获。
报告题目:研究生考试规划与复习指导
报 告 人:朱驰州
时 间:3月21日(周四)下午 2:00
地 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报告人简介:著名考研规划老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连续多年受邀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地高校为考研学子规划考研复习,九年考研培训经验,对考研备考了如指掌,讲课接地气、干货多、幽默而富有激情,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洞悉考研的诸多奥秘。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9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