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参加《开题工具Web of Science与全文获取神器Kopernio》在线直播课程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4:22]     [点击率:672]

各位读者:
       漫漫科研路,迈好第一步。开题选题难,Web of Science来帮忙。找方向,上Web of Science!找热点,上Web of Science!找新思路,上Web of Science!文献调研和文献分析,还上Web of Science!
漫漫科研路,处处都是坑。其中一大坑,找不到全文。一键全文神器Kopernio了解一下,一个按钮,一键全文。有了Kopernio,全文PDF快到碗里来!
3月27日(周三)晚上19:00,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带您详细了解科研路上的两大神器Web of Science和Kopernio。一起来看如何从一个学科领域、一个关键词、一篇核心文献、一本经典专著及相关热点入手找到开题选题方向,做好文献调研和文献分析;以及如何免费注册安装和升级一键全文神器Kopernio。
演讲者:黄庭颖
职务:科睿唯安产品&解决方案专家
个人简介:黄庭颖拥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媒介与传播学硕士学位,曾在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做过近百场报告讲座,对媒介与传播、学术出版、学术社交、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传播有所研究。

参会注册链接:
手机端注册参会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PC端注册观看请复制此链接至浏览器:http://suo.im/4yNkX2

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进入注册页面
详情请浏览:https://mp.weixin.qq.com/s/cUcuCgGPwd90TZ_VfP0ICQ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1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