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4月份计划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4:59]     [点击率:426]

一、如何制作一份HR看了就想约的简历
活动时间:4月11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内容:
a)    我们为什么要上大学
b)    第一份工作的意义
c)    带温度的简历
d)    投递&面试
主讲嘉宾:孟老师
Max,90后HRVP,曾用时3个月,打造出1000+人的求职顾问团队;现任向荟CHO、猎聘网职伴事业部HRBP,上千咨询案例经验、简历筛选量突破10万+。
创新创业导师,曾带领团队,两次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一等奖、全国优秀奖。擅长进行商业立项、商业逻辑梳理以及商业计划书设计。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二、我还有名校梦!《考研后,英澳留学规划》
活动时间:4月16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内容:
1、国内考研VS出国留学
2、英国留学申请规划
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规划
3、考研失利后留学申请案例分析
主讲嘉宾(一):秦鑫老师
天道教育集团英、港、新资深留学顾问。四年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和大量的名校offer,创造了本科直读医学博士的奇迹,了解英港新各地区院校的各专业方向及录取要求,擅长学生综合背景的提升,以及精准定位。成功帮助学子收获英国TOP20名校offer108枚,港新名校offer36枚。
主讲嘉宾(二):许毓珊老师
天道教育集团澳洲资深留学顾问。三年澳洲留学经历,两年澳洲本地工作经验,持有澳洲绿卡,具有丰富的求学经历、生活和工作经验。擅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留学申请咨询,针对不通学生情况、性格特点、及所学特长,为学生量身定制申请方案,准确选择学校。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三、财经职业生涯规划
活动时间:4月18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内容:
1、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2、行业现状
3、投资和风控方向证书介绍CFA\FRM(CFRM)
4、备考指导
主讲嘉宾:Vito Chen
金程教育高级培训师,团中央青年创业就业导师。培训行业以及金融实战经验丰富,先后供职于平安集团上海总部;以及任职于某国内精品投行,担任行业分析师,主导并参与了将近20起海内外(包括香港、内地)股权融资和兼并收购的财务顾问工作。现为金程教育CFA培训讲师,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担任CFA项目学术研发负责人,对CFA教学产品的研发工作负责。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四、英语能力提升---如何100天听懂美剧?
活动时间:4月24日晚上19:00~20:30
活动内容:
泛听了那么多美剧,情节烂熟于心,但还是基本听不懂
说得那么快
俚语那么多
怎么办??
北京新东方喆姐带你少走弯路,1小时干货满满:
- 如何选好剧:颜好、料多、适合练听力口语涨姿势的良心剧
- 如何正确精听&泛听:把材料多维度用到极致
- 极简风词表:听懂美剧,这些词就够了
- 无痛学语法:如何边看美剧边学托福语法
主讲嘉宾:杨吉喆
北京新东方优秀教师,主讲GRE阅读与填空。自高中起留美,宾夕法尼亚大学城市规划硕士,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城市规划学士,留学期间曾赴中东、新加坡交换。曾驻全球十余国家和地区从事海外战略投资、项目管理、国际商务谈判翻译等工作。教学功底扎实,大学时首考即获托福115分与GRE Verbal 162分。教学细致认真,发音纯正美式,善于引导学生掌握高效的主动阅读能力和快速夯实词汇量的方法。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