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考研复试来了!宅家备考准备上岸!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20:17]     [点击率:495]

       今天,部分省市已经发布了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考研复试真的要来了!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们宅在家里也能安心备考,维普资讯为我校考生免费提供考研全过程复习资料,包括课程讲义、学习笔记、各高校复试试卷等等。
       珍惜时光,别犹豫!宅家备考,战疫迎春!
       学习入口(点击下面链接直接免登录进入“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http://kaoyan.cqvip.com/ashx/autologin.ashx?code=2f233ce2-f94c-416e-b457-5d3ba7c5fd08(注:每一个机构都有单独的链接地址,上面的链接是测试链接,机构用户申请免登试用后,需要替换成自己的链接。机构用户申请通道vers.cqvip.com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0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