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观看大学生短视频创业解密在线直播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6:52]     [点击率:468]

各位读者:
       近期间最为火爆和最受大众欢迎短视频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代潮流,短视频作为娱乐消遣的同时,也能成为这个时代创业最大的风口和机会,因为相对来讲它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一个项目。很多人也想做,但是找不到方法和途径,那么现在,你的机会来了! 


       我校将于2020年03月13日星期五下午16点30分启动关于大学生短视频创业的线上专题讲座,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到了资深创业者及社群运营专家,将从多维度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对短视频感兴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关于本次直播讲座的详细信息如下:
直播主题:大学生短视频创业解密-如何从0到1实现短视频创业
主讲嘉宾:孟祥东
直播时间:
2020-03-13周五 16:30~17:30
详情请点击相关链接扫码观看。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04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