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世界读书日 | 用这10本书,与新东方在线携手打开你的2020新学期!——2020年世界读书日活动之四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09:16]     [点击率:445]

       在很久以前,一位美丽的公主被恶龙困于深山,勇士乔治只身战胜恶龙,解救了公主。公主回赠给乔治的礼物是一本书,从此书成为胆识和力量的象征。于是,4月23日成为了“圣乔治节”。节日期间,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居民有赠送玫瑰和图书给亲友的习俗。这是一段来自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美丽传说,也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来源。
      书本,为人类的精神食粮,不但能够带你领略万千世界的美好,也能为你拓宽人生的格局与认知。所以,古人有“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的警示;有“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赞叹;有“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发方悔读书迟”的悔悟……
      读书作用之大,上到可以为士,下至可以明心。而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读书更成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是很多人都该为之努力的事情。
一本好书,犹如一位至交好友。在迷茫时它能为你指明前行的方向,在灰暗时它能为你照亮人生的道路,在颓丧时更能为你打开成长的心门。
那如何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好书呢?4月23日,本校图书馆与新东方在线合作为同学们送上一场读书分享直播。用10本书,与你携手打开2020新学期的大门!

2020新新青年阅读季
直播时间:4月23日19:00-20:00
直播讲师:潘文婧,香港理工大学硕士学位拥有剑桥大学颁发的CELTA证书,上外高级口译证书,雅思听力满分教龄8年,主授考研完形,四六级听力新东方在线人气教师。
本期推荐书单

如何观看直播?

方法一:
PC端【建议方式】:点击链接,跳转至新东方在线免费领取
https://l.koolearn.com/l0Tu5l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新东方在线免费领取
 
领课后加入专属社群,用书结交好友,更有贴心直播到课提醒哦!

方法二:
PC端:点击链接至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点击轮播图至领课页面,直接领取
https://l.koolearn.com/TJXHyh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跳转至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点击轮播图至领课页面,直接领取
 
领取并登录新东方在线app后,点击“我的”—”直播日历“,即可显示直播课程。
赶紧锁定直播间
|和新东方在线“好老师”一起
多读书,读好书
用这10本书,打开你的2020新学期!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58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