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观看EBSCO《基本检索技巧:布尔逻辑运算符及特殊符号的运用》在线直播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50]     [点击率:918]

讲座主题:基本检索技巧:布尔逻辑运算符及特殊符号的运用
时间:2020年6月1日10:00
课程号:618 109 328
课程密码:123456
课程内容:本次培训将介绍布尔逻辑运算符and or not的运算规律,大家常见的“” * ? # 等特殊符号的使用方法,以及位置运算符same with near等词的作用。

电脑参与:
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用电脑登陆https://ebsco-chinese.webex.com,点击课程标题,输入姓名邮箱,加入课程。
手机参与:
手机下载Cisco WebEx Meetings App 应用程序(安卓与IOS系统均支持),课程开始前10-15分钟, 开启应用程序, 点选「加入会议」, 输入每节课程对应的9位数的课程号和密码即可加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41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