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2020智课杯”全国高校英语写作大赛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0:49]     [点击率:1280]

一、活动背景:
疫情逐渐消退,高校陆续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同学们也终于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此时,“2020智课杯”在线写作大赛即将启动,让师生云端竟逐,为重返校园的欢快氛围更添一抹色彩!

二、活动主题:“精彩的大学生活”
九月,收获的季节。也是所有莘莘学子即将踏入校园的日子,有的刚刚步入大学生活,有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半,有的即将告别校园踏入社会……
离开父母,独自走入大学的校园。开启了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旅程,你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大学校园令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你准备如何度过这段时光?结束这段大学生涯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请以此为题写篇英文短文。
要求:1. 词数:400—500词
2、契合活动主题
3、语言流畅,表达正确,逻辑清晰,具有说服力

活动网址及二维码: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hdpt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1日--2020年11月11日;
颁奖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颁奖地点:本校图书馆
Are you ready?

四、活动规则:
1、参赛条件:全国高校大学生
2、参赛规则:入围人数30人,本次比赛评分为机器评分,只取首次提交成绩,再次提交的成绩视为无效,分数并列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为了保证准确性,入围的30名参赛选手的成绩将由评委老师复审,最终结果以评委审核后的成绩排名为准。

五、奖项设置:
名次             名额                 奖品
一等奖         2名                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         8名              ipad一台 
三等奖       20名               小度智能语音音箱一台
六、宣传方式及中奖通知领取方式
1、宣传方式: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
2、中奖通知:手机短信通知
3、奖品领取方式:图书馆领取(具体地点短信通知)
七、操作指南:
所有参与的读者首先登陆参赛“链接”进行登陆注册,选择“学生端”注册。注册时请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后期获奖通知会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获奖者。注册之后选择机器批改,输入ID:1115110 ,即可答题。如下图:



怎么样?心不心动?

我就不信这笔记本电脑你不想要!
我就不信这ipad你不想要!
我就不信这小度智能语音音响你不想要!
心动就赶紧行动!让我们用一篇英语作文甩开舍友,成功跃升王者水平!
、还等什么,就是now, 赶紧参加!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