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阅览室读者用机使用规则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53]     [点击率:1434]

一、读者必须持校园卡、穿鞋套进入本阅览室,经工作人员验证后方可进入。禁止一人多机或多人一机。
二、严禁读者更改、增删计算机的系统配置文件。
三、读者使用光驱和软驱要规范,严禁读者用手推拉光驱的托盘。
四、严禁读者自带盗版光盘(影视类除外)或磁盘(空盘除外)在本阅览室计算机上使用,不得在机上玩游戏、观看不健康图片及影像,离机时请正常关机。
五、读者可利用图书馆光盘管理系统、随书光盘,如果没有所需内容可向工作人员进行预约发布。
六、如在使用机器的过程中出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请及时告诉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处理,私自处理造成机器损坏者,予以赔偿。
七、爱护本室设备,对人为造成机器损坏者,视阅览情况给予处罚。
八、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个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九、本室开展有偿服务,具体收费细则,请参看"收费标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00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