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e线图情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4:36]     [点击率:2222]

访问入口       主站点(需登录出校)       

数据库说明
e线图情是北京雷速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创办的图书馆学全文数据库与专业图书馆界门户网站,其宗旨是密切关注、报道、反映世界图书馆事业最新理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实践的发展状况和趋势,帮助图书馆与世界图书馆事业高端保持同步,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e线图情(http://www.chinalibs.net)下设图情人物、理论技术、企业产品、行业协会、用户市场、会议中心、图情单位、图情事业、图书馆利用、风云人物、馆长论坛、研究报告、馆刊集粹、海外图情、个人专栏、图情要闻、行业聚焦、e线速递、产业动态、国际动态、图书馆建设、专业媒体、研招资料、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截止2012年12月,e线图情目前总计数据量30万多条,其中全文数据库现有数据量240000多条,e线论坛现有文献50000多条,e线博客现有文献7000多条,图片15000多幅。以后e线图情全文数据库的数据量每年将按照24000条—30000条的速度增加,e线论坛文献量每年按照12000条的速度增加,e线博客聚合的数据量每年按照3000条的速度增加。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2. 无需下载安装浏览器,可直接阅读。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0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