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安徽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1:08]     [点击率:7084]

访问入口    远程站点

数据库说明

      安徽省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是安徽省内近70家高校数字图书馆和北京世纪超星公司合作共建,通过联合省内各高校数字资源共计260多个数据库,通过网络得到充分利用。通过知识共知、资源共建、服务共享,平台可以弥补单个图书馆资源不足,大大提高本图书馆服务保障能力。在图书馆合理控制成的同时,又能使图书馆服务突破时间、空间的局限,为广大读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利用图书馆的服务形式;是广大读者通过网络便可以检索、查找和获取海量信息资源,使图书馆真正成为现代图书馆多远服务的梦想。
安徽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建设目标:就是要把各成员馆拥有的各类资源和服务连接在一起,实现知识共知,资源共建,服务共享,使得各成员馆的读者可以在更广阔的范围内搜索资源,并提供更多的途径帮助读者获取资源。
目前资源情况:
学术文献资源4.7亿篇
中文图书390万种
中文期刊7800万篇
外文期刊16523万篇
中文报纸 9400万篇
中文学位论文386万篇
外文学位论文112万篇
中文会议论文420万篇
外文会议论文1120万篇
开放学术资源3800万篇*
平均每天以20万条索引的速度更新。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94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