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6:04]     [点击率:9776]

访问入口  本地站点

                远程站点

数据库说明
中科UMajor数据库是一款大学生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该数据库现已收录数百门专业课的知识脉络剖析讲义、课程学习指导、章节练习试卷等学习资源,全面覆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法学、医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该数据库平台可实现课程学习、综合模拟自测、错题记录等功能。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可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2. 初次使用请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才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3.返回首页后,以您所注册的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页面上部的功能导航条来进入自己所需使用的学习功能,如课程学习中心、试卷中心等。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数据库商咨询电话:400-6666-246,咨询信箱:umajor@126.com。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37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