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超星电子图书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6:42]     [点击率:32450]

访问入口:   主站点  本地站点
               
   
科大镜像                                        
数据库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开通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向互联网用户提供数十万种中文电子书免费和收费的阅读、下载、打印等服务。同时还向所有用户、作者免费提供原创作品发布平台、读书社区、博客等服务。
目前我院可以使用的超星电子图书分别为安徽省教育厅出资购买的图书,我院图书馆选购的图书和超星教育网主站点的图书。
省教育厅出资购买的图书有28万余种,分别安装在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图书馆;各镜像点内容包括各个学科专业的图书,各镜像站点具体内容不尽相同;科大镜像点,以理论基础类为主;合工大镜像点,以工科类为主;安大镜像点:以人文科学类为主。
       我馆购买的超星图书,安装在本地,共计97万多种图书。包括社会科学、政治法律、经济、文学、历史地理、数学、物理、化学、哲学等学科。
        超星教育网主站点(汇雅书世界),图书约150万种,是超星公司为用户开通的远程收费使用站点,更新最快。
使用方法: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使用帮助。咨询电话:62158482;客服热线:010-51665064。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08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