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剑桥大学出版社回溯期刊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10]     [点击率:2939]

访问入口       远程站点(需登录出校)
数据库说明
Emerald(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2010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回溯内容全国在线开通。包含178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 
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直接获取期刊的回溯文章。该库最早回溯至十九世纪,为商业、管理学领域的学者及社会历史学家等人士,提供了重要而有意义的历史资料。这一扩展的回溯库将会弥补现有期刊数据库中的文章缺失,进一步缩小馆藏的物理空间,读者也可以从中读到以前从未被电子化的文章。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2. 全文显示为 HTML 和 PDF 两种格式,PDF格式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
3. 检索结果列表中文章前带有 (大写字母 B )图标的既是回溯库的内容。
4. 为确保浏览或检索的文章可以下载全文,请在浏览和检索操作页面选择 “My Subscribed Content”进行浏览和检索。
咨询
总服务台(图书馆二楼大厅) 电话:62158472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