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FiF外语学习资源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13]     [点击率:4484]

访问入口:本地镜像
               远程站点    

数据库说明

以北京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外语教学资源为依托,精选外研社30年优质外语学习资源,内容丰富、界面友好、操作便捷。囊获BBC等海内外著名媒体的精彩原版音视频资源,为教师和学生提供阅读、练习、考试、教学视频、多媒体课件及自测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栏目有:双语视频,多媒体课堂,多语种速成系列,外语图书馆,考试中心,名师讲堂。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
2. 读者可以在校园网直接登录站点访问外,可以在学校网络内注册账号,在校外使用;还可以用在校外用公共账号登陆FiF外语学习资源库进行学习,用户名:IloveEnlglish,密码:123456。校外也可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