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知识视界德语学习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4:06]     [点击率:2652]

访问入口       本地镜像
                     主站点(需登录出校)
数据库说明
      该库于2012年国内首次推出,库中节目都是由德国Deutsche Welle (简称DW)有限公司悉心制作。德国DW有限公司是德国一家国际性的广播服务公司,包括无线电广播系统(DW-Radio)和有线电视系统(DW-TV)。DW-TV制作了大批优秀的电视纪录片,这些记录片以其丰富的内容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在全世界范围内为DW赢得了良好的信誉。"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科学教育视频库每年计划从德国DW公司引进200小时左右德语节目。这些节目除了专业的德语发音之外,学科涉猎面广泛,节目多达近千部,分为自然科学、社会经济、人文历史、科学技术、体育探险及医学等类别。
"知识视界video library”科学教育视频库每年计划从德国DW公司引进200小时左右德语节目。这些节目除了专业的德语发音之外,学科涉猎面广泛,节目多达近千部,分为自然科学、社会经济、人文历史、科学技术、体育探险及医学等类别。
德语视频库中节目多达近千部,学科涉猎面广泛,内容丰富多彩。用户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既可以感受地道的德国文化氛围,又可以欣赏精彩的大片。用户在观看时能够选择性调出该节目相应的中德文字幕,同时还能有选择性的隐藏相应的中德文的字幕,让用户欣赏精彩视频节目的同时还能学习地道的德语。
使用提示
1.全文可直接通过浏览器阅读。
2.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3.读者通过浏览器可直接点击播放。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33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