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IEEE Electronic Library(IEL)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0:38]     [点击率:5971]

访问地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
数据库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20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1,200多种。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超过500万篇。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20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400多万篇IEEE会议文献;
    IET/VDE会议录;
    4900多份IEEE标准文档(不含草案);
另外:在IEL数据库的同一平台还有IEEE标准草案、IBM期刊、MIT期刊/电子图书、IEEE-Wiley电子图书、Wiley Telecommunication电子图书、Now FnT综述文集、Artech House电子图书、River Publishers电子图书、SMPTE期刊/会议录/标准和IEEE在线课程等其他资源,用户可以视学校的额外增订情况进行访问。 
使用方法: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IEEE Xplore平台使用指南。咨询电话:62158482。

注:平台使用小视频下载链接:https://workdrive.zohopublic.com.cn/external/3f33d6a299dd581fd5d268b6214c38eddc5c852a019ba5f03b7d3314703a0fb9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588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