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0:58]     [点击率:4842]

访问地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数据库简介: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High-lmpact Article Collection) ”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精选国际上主流刊源的高品质学术刊物700种,包含国内外著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出版的论文500多万篇,作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物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光学、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学、纳米科技、化学、细胞与组织工程、计算机科学、气象学与大气科学、多学科科学、冶金与冶金工程、毒理学、工程技术、生物学、海洋学、能源与燃料、地球科学、电信、心理学、地理学、地球化学与地球物理学、遥感、生物技术与应用微生物学、水资源、绿色与可持续科技、晶体学、热动力学、聚合物科学、动物学、生态学、数学、细胞、矿产与矿物开采、生物化学研究方法、解剖学与形态学、电子与电气工程、环境研究、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信息科学与图书馆科学、矿物学、古生物学、交通运输科技、核科学与技术、地质学、农业工程、光谱、机器人学、施工与建筑技术、湖沼学、声学、仪器与工具设备、自动化与控制系统、力学、成像科学与摄影技术、犯罪学与刑罚学、生物物理学、电化学、电影、广播、电视、人口学、量子科学与技术等学科领域。平台收录期刊平均SJR为2.040,最高SJR为88.192,期刊平均H指数为26.56,最高H指数达491,近三年期刊平均总被引频次为917.6次,刊物最高被引频次为283,384次,单篇文献及整刊均具较高参考价值。
    该平台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了高学术质量外文资源获取渠道,有效缩短了科研文献获取时间,大幅提升了科研效率,是辅助教学科研、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动态的有效工具!
配套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对我校师生外文文献资源的满足率,还开通了其配套服务“盈科-合大图书馆服务1群”、“盈科-合大图书馆服务2群”(微信群),欢迎老师加入获取参考文献。

   本服务群可以为我校老师提供一对一专属疑难外文资源在线响应服务,响应类型包括外文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及部分图书等。该服务可以覆盖90%以上重点学科常用数字资源全文,绝大部分文章可实时响应,总体平均响应时间不超过30分钟。该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我院现有已购资源存在的局限性,提供更具实效性、更便捷的外文资源服务通路。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室,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19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