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外文原版新书展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0:28]     [点击率:660]

各位老师:
       为配合我校学科建设,让我校师生更多的了解外国原版图书的出版信息,方便获取教学和科研所需要的外文资源,图书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外文原版书籍新书展。此次书展汇聚全球各大知名出版社的最新图书,内容紧扣各专业研究方向,展出数量2000余种。
   
   展出种类:数学、物理、生物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金融学,生物工程、经济学等学科。
      
欢迎我校各位专家、老师、同学前来参观、推荐,图书馆将根据推荐择优订购入藏。
      
展览时间:11月12日---16日
       展览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81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