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举办第十一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4:24]     [点击率: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学校阅读推广工作更加快速、深入、全面、科学发展,努力引导广大师生 “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之风,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持续浓郁校园读书氛围,图书馆计划于2018年11月12日——12月12日,开展以“让读书成为习惯,创建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
一、活动主题:
       让读书成为习惯,创建书香校园
二、活动内容:
1、优秀读者评选
       根据2017年度读者在图书馆的借阅量,以及利用图书馆各种服务所取得的绩效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该年度10 名优秀读者,一等奖1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6位。获奖者获得奖品和证书。
 时间安排:11月12日——12月12日,具体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2、讲座活动
       为了浓郁校园读书氛围,多渠道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学生们的文娱生活,有效提升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努力创建学习型校园文化。活动月期间读书协会将牵头,举办 “创课之星”互动直播、考公务员讲解、考研技巧等以及在各系部组织相关数据库讲座。具体方案另见学校读书协会在活动月期间针对该活动的具体策划宣传信息。
时间安排:11月12日——12月12日
3、读者座谈会
       为把图书馆办成读者业余学习阵地,为读者提供优良的服务。在活动月期间,图书馆的负责人和各部主任将与您零距离接触,通报图书馆最新信息,听取读者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 欢迎读者踊跃报名参加,您可以直接到图书馆办公室或致电62158483报名,亦可Email至minglv@hfuu.edu.cn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读者座谈会报名”。报名时请注明姓名、所在部系和联系方式。图书馆将视报名情况,从各系选20名读者参加座谈会。
 时间安排:11月20日——12月1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举办外文原版书展
       为进一步丰富校图书馆外文原版馆藏,助力教学科研,提高学生阅读兴趣,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对外文原版图书的需求。图书馆与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外文原版书籍新书展。
时间安排:11月12- 16日。图书馆大厅。
5、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让全校师生在图书馆有一个安静、整洁和舒适的环境去享受读书的乐趣;为了让书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与爱护。读书协会将在活动月期间策划举办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学生们一起去营造一个美好书香的世界。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方案另见学院读书协会在活动月期间针对该项活动的具体策划宣传信息。
时间安排:11月20日——12月8日 。活动具体时间安排,以图书馆张贴通知和主页通知为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165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