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校园优质教材展示”专题展示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5:31]     [点击率:557]

各教学单位:
为了给我校教师充分提供教材信息,进一步了解教材出版和资源建设情况,切实把握教材内容,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图书馆和安徽省导航图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教材展示”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展单位
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出版社、东华大学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中国科技大学出版社等。
二、活动说明
1.每位参阅教师可填写各出版社教师信息登记表后获取出版社免费提供的与其授课相关的优秀教材或参考书1~3本,由出版社根据教师填写的相关信息直接快递寄达;
2.有合适的选题并有意向出版的教师可与出版社人员联系出版教材的相关事宜。
三、展览时间及地址
2019年5月14日 8:30-16:00 ; 地点: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
希望全校教师能在百忙之中莅临此次书展,选择适合我校学生的教材,并与各出版社加强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各出版社优势选题方向,努力编写出特色鲜明、实用性强的优秀教材。
                                  
                             教务处 图书馆  学生处
                                  2019年5月9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