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有关中国知网部分数据下载不了的说明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2:41]     [点击率:1230]

各位读者:
      由于中国知网数据库价格增长较快,我校经费紧张,无法购买全库。只购买了除农业科技专辑外的9大专辑,另外知网挑选出的一部分核心刊也未购买。因此,各位老师在中国知网平台上检索到的题录信息,有时会出现下载不了的现象。遇到该类问题,请各位读者利用超星期刊、智立方知识资源或者万方数据同类数据库检索下载(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栏中有罗列)。或者到安徽高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https://ahadl.org.cn/)中进行文献传递,或者将所要下载的论文信息(题名、作者、发表时间等)转发到“合大图书馆文献移动服务”QQ群(554050272)中请求工作人员文献传递获取。
      另外,有关SCI、IEL、爱思唯尔等平台中无法下载的文献,请到试用数据库——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地址: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中获取或者“合大图书馆文献移动服务”QQ群中获取。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83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