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爱思唯尔(SD)数据库暂停至2021年1月1日再开通服务的说明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0:42]     [点击率:1015]

各位读者:

       我校于2018年购买了2019年爱思唯尔数据库,2019年由于经费问题没有购买2020年度爱思唯尔数据库。
       年初联系爱思唯尔公司,对方坚持用今年的经费购买2020年度爱思唯尔数据库,考虑到2020年即将过去一半时间,该方案对学校不利。经过前期多轮艰难谈判,最终达成协议,爱思唯尔公司同意我们今年购买2021年度的使用权(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2020年1月——6月使用作为赠送,不再收费;2020年7月1日——12月31日暂停服务。
      有关爱思唯尔(SD)数据库下半年暂停服务,希望各位读者谅解。大家检索外文期刊,可以利用EBSCO数据库(http://lib.hfuu.edu.cn/bencandy.php?fid=95&id=285)、新学术SCI期刊精选整合平台(http://lib.hfuu.edu.cn/bencandy.php?fid=95&id=873)、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http://lib.hfuu.edu.cn/bencandy.php?fid=95&id=624);也可通过合大图书馆文献移动服务QQ群和微信群等途径获取。特别是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收录大量爱思唯尔出版社出版的期刊。
      爱思唯尔(SD)数据库暂停给大家带来的参阅不便,敬请谅解!开通后我们及时再通知大家。


                                                                        图书馆
                                                                2020年6月30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850位访问者